San Sebastian Day 15  

聖賽巴斯蒂安 - 浪漫情人的故鄉

San Sebastian - home of los romanticos! (for lovers!)

 

 

雖然西班牙我去過的地方有限 - 巴塞隆納, 卡納莉群島 (Canary islands), 但我敢斷言, 聖賽巴斯蒂安絕對是西班牙數一數二最浪漫的城市!

 

歷史悠久的老城區, 古老巷弄猶如江南小鎮; 時尚的市中心, 好似東京的銀座; 休閒雅痞的 Gros 區, 很像台北的信義 101 區; 高級別墅林立的 Miraconcha 區, 則似台北的天母陽明山. 最浪漫, 最人氣的約會地點, 則是聖賽巴斯蒂安的 la playa de Concha ( Concha 海灘) 的海岸步道, 她讓我想起 LA 的 Santa Monica.

 

無論是黃昏, 日落, 還是夜景, 海灘周邊古典時尚的建築, 在金黃的燈光下璀璨動人; La Concha 海灣內的 Santa Clara 島, 如大西洋中的珍珠, 閃閃發光. 情人們或漫步沙灘,或在相機前回眸一笑,或靜坐在海岸大道上的涼椅上談心, 或找個靜僻的角落熱情擁吻...... 總之, 聖賽巴斯蒂安是愛人的故鄉, 是喜愛浪漫的人一定要來訪的地方!

 

 

西語每日一句:Vamos (Let's go! 走吧!)   

 

在西班牙的街頭, 你常會聽到他們說: "Vamos!", 意思是我們去吧, 走吧. 西班牙文的 V 發 /b/ 的音, 所以會聽起來是 "Bamos". 如果你新交了西班牙朋友, 可以跟他們說: "vamos", let's go!

 

 

 

arrow
arrow

    舒舒 Chou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