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塔莎, 我, 又消失了一段時間, 對於等待更新的朋友們很不好意思.  這段時間忙著一個人生的重要階段性項目 (project),  所以實在沒精力與時間寫部落格, 請大家原諒.   待較有閒暇時, 再與大家分享目前的項目 .

 

今天想分享的是一部精采的城市夜景剪影 (Night Vision).  據說所有景點都取材自世界上知名城市的地標建築, 著名歷史遺跡地或博物館等有名的觀光地點.  

 

光與影的交錯, 作者 Luke Shepard 的攝影功力與剪輯手法, 讓人看過這部短片後會想去所有的地點走一遭. 可惜作者沒標明每個地標所在地, 而我也還沒能走遍世界, 所以無法講出所有地點. 對我而言, 這部片唯一的小缺陷是配樂, 我個人比較喜歡稍微恬靜, 不喧聲奪人的作品, 因為這樣才不會將我的視覺注意力分散.

 

抽個時間看看你能找出多少去過或認識的景點?!  即使坐在家中, 也能神遊一番!

http://player.vimeo.com/video/71501596

 

 

 


我認出來的景點大致如下:

-  倫敦 (大笨鐘,  塔橋)

-  羅馬 (四神噴水池,  圓形競技場)

- 柏林 (布蘭登堡門, 博物館島)

- 布魯塞爾  (原子球)

- 巴黎 (凱旋門, 香榭里榭大道)

-  威尼斯  (聖馬可廣場)

- 西班牙北部比爾包 Bilbao (古根漢博物館)

.......

arrow
arrow

    舒舒 Chou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