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一覺醒來, 才發現巴黎又發生了 「所謂的恐攻事件」!

老實說,舒舒和老聶難得的心有靈犀 : 

當下想到的不是伊斯蘭國 (IS) 的聖戰兵,而是俄羅斯普丁嘗試操縱法國總統選舉!

 

畢竟,這麼一鬧的結果是:
本來還在觀望的中間選民會因為對歐蘭德左派政府的無效抗恐政策失望,而投向右派、甚至極右派懷抱!

 

可以預期的是:
1. 反移民、反歐盟的國民陣線雷朋的得票率肯定大幅增加;


2. 醜聞纏身的右派共和黨費雍可能因此鹹魚翻身,進軍前兩位。


3. 目前最看好的中間偏左前進候選人馬克宏可能因此受到拖累;


4. 黑馬梅朗雄則會喪失最近才衝出的高人氣!

 

「鷸蚌相爭,俄羅斯得利」

選前72小時內的槍擊事件將大幅影響法國總統選舉的結果 (突然想到多年前台灣的「兩顆子彈」事件) ,這也是我和政治敏感的老聶不約而同開始懷疑:這次槍擊事件背後究竟有沒有更深更黑的陰謀黑手?!最近被打得懨懨一息的 IS ,真的還有這麼強大的恐攻能力?!且讓我們拭目以待本周日的第一輪法國總統選舉!

 

延伸閱讀:

#歐洲恐怖分子大本營布魯塞爾第一手報導系列

危城四日記 - 來自被恐怖分子滲透的布魯塞爾傳真(一)

危城四日記 - 來自被恐怖分子滲透的布魯塞爾傳真(二)

危城四日記 - 來自被恐怖分子滲透的布魯塞爾傳真(三)

危城四日記 - 來自被恐怖分子滲透的布魯塞爾傳真(四)

#來自歐洲聖戰士之都布魯塞爾市的第一手報導# - 危城四日後記1

#來自歐洲聖戰士之都布魯塞爾市的第一手報導# - 危城四日後記3

#來自歐洲聖戰士之都布魯塞爾市的第一手報導# - 危城四日後記 4

#來自歐洲聖戰士之都布魯塞爾市的第一手報導# - 危城四日後記 5

​​​​#來自歐洲聖戰士之都布魯塞爾市的第一手報導# 危城四日後記 6

​​#來自歐洲聖戰士之都布魯塞爾市的第一手報導# 危城四日後記 7


 

arrow
arrow

    舒舒 Chou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