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份自 西班牙 San Sebastian Long Stay - Day 20   之後, 就一直沒更新, 而且西班牙生活經歷其實也還沒寫完, 在此向一直關注我的部落格的好朋友們抱歉. 雖然光陰已經如流水般逝去, 但走過的路仍舊留下它的足跡 - 無論是在個人心靈或者其他人感知, 所以後續的日記現正在補寫中, 並且從今天開始陸續補上, 請朋友們繼續給予指教.

 

感謝!

 

PS: 最近臉書在流行 "感謝接力棒", 在此順便寫上我今日的感謝: 

  1. 感謝  神賜給我目前的生活, 豐衣足食, 不須如中東的人民必須逃離 ISIS 伊斯蘭教極端分子的族群與宗教迫害,不須流落街頭,不須為了明日的溫飽而擔心受怕. 
  2. 感謝  神飽受我的家人與朋友們身體健康, 精神充實, 生活充滿喜樂. 即使偶有不如意, 最後也能煙消雲散, 成為生命中成長的助力.
  3. 感謝  神賜與我跟各種不同文化語言與人民交流的機會, 藉著接觸進而體會到: 大千世界包羅萬象瞬息變化, 非渺小如我者所能完全理解與掌握. 因為不了解, 更得有耐心與寬容來看待跟自己不同, 自己不懂與不熟悉的人事物. 仇恨多因誤解與衝突而產生, 誤解則是因為沒能了解到彼此間的差異; 衝突則是單方或雙方面硬是要強迫對方接受自己的方式所產生的後果. 

 

 

arrow
arrow

    舒舒 Chou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